丫树海

点我的推荐进入卢浮宫
头像是朋友@白天 画的!请找她约稿!

 

置顶

1.版权
         我的画可以转载、做头像或者其他非营利的用途,但有说明禁止转载的除外。利用时能标注来源和跟我说一声就更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 2020新增:肖战粉及相关cp粉不取得上述授权。何为“肖战粉及相关cp粉”的解释权归我。

2.避雷
        如下,不区分左右。(也就主角和秘封画得比较多

        雷拆家,已经屏蔽了相关标签,别把拆家怼到我评论里即可。

        除了cp外也很喜欢各种角色的关系和互动。

        此外雷舰c,道德上不能接受这种拟人。

3.其他

        东方project全员厨,音乐cd(蓬莱+秘封)永夜抄辉针城是特别喜欢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近期墙头:jojo/音乐剧/宝石之国/巨人,几乎只看不产,墙头堆放在此处

        没更新频率没追求,不必礼节性互赞互fo,希望大家的喜欢推荐列表都充满真正的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日lof随意,非常感谢你对任何一张图的喜爱!!

        批评建议随意(但不一定会听。

        请不要称呼为太太或者其他类似的因为我会骄傲(

2019-03-16  | 11 1
评论(1)
热度(11)
 

© 丫树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